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隆重介绍:我的“她”!!

是的,你们没有看错。。这个秘密其实也算是公开的秘密啦。。
这个“”我已经爱上好久,好久了。。只是知道最近我才鼓起勇气去追求!!

,很听话但是有些时候也会闹闹脾气,但是不要紧。。我能够包容
,既复杂又神秘。。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的。。
,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会让我暂且忘记身边的烦恼。。

兄弟们,我为你们隆重介绍这个“”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错,这就是我的那个“”如果你们觉得想打我的话,无所谓。。是你们自己误会。。我又没有说是个马子。。。

”,从几年前就一直那么的吸引我,拥有或者操控他的人都很有魅力,天份&热诚。。所以我也开始想拥有“”了。 有了“”,我的生活将会变得不一样但是我会更加的开心。。“”,和马子们一样都是由一些吸引人的元素构成的。。现在我为你们一一介绍:


Pioneer CDJ-2000 x 2,利用它。。我能够让“”发出令人亢奋的音乐。。

Pioneer EFX1000,这个就是“”的声线。。可以变化出很多的花样。。萧敬腾算什么??

Pioneer DJM-800,透过这玩意。。“”的声量,高,中还是低音都任由我摆布!!

还有还有,一套Dj Speaker set,少了这套东西音乐出来也不会有“”的感觉

最重要的是,拥有这一切之前我会好好奋斗努力。。去实现可以完整拥有“”的计划。。
最近看到大家忙的忙,烦的烦。。是时候为自己的梦想开始计划打拼了,我的梦想不大,
只要能够玩我爱的电子乐给会欣赏的人听,就好了。。。

最重要的是,我会买这个东西给“”:

Skullcandy G.I9 耳机。。。把这个东西插入cdj-2000再启动我的dj set-up之后..没错,
PARTY PPL~~
Get Ready to Groove 2 DJ Monk!!!!





1 comment:

LameJai said...

人因梦想而伟大,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