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我也那么疯狂过。。。

部落格空窗了好久,是时候来扫扫灰尘。。。更新一下了。

今年,DavidDaniel,还有Sorrel都踏进了他们人生的第二十一个年头。。
现在,就只剩下Daniel得生日趴了,之后我就要暂别新山往KL training去了。。
生平中第一次会离家那么的久, 有些彷徨,毕竟;新山才是我的家乡。。但是没办法了。。
多两个月酱就要24岁了,我表弟他连小女儿都已经要6个月大了,
可以挥霍的青春已经不多了,是时候为了自己的未来打拼了。

我的志愿不大,只希望有一个安定的生活,安稳的收入还有就是如果老天允许的话: 自己的家!
看到我这班brother, 有家,有钱,还有希望;有些时候真羡慕。。几时才会到我?
没办法,怪就只怪自己不争气,太冲。。也做了很多让人伤心的事。。

我也曾经那么疯狂过,我也曾经那么的跋扈过。我什么都不要!只求老天你的信任,让我在我的人生发光发热,就算是只有一次也好。。也让我在我这不怎么亮的人生中有那么一丝亮点。。
没办法了,身边的朋友该出车的都出车了,该组织家庭的也组织了。。只剩我还抱着那个已经
发黄和无用的计划了。。我不怪天,不怪地。。只希望从11月16号开始。。我就会是一个全新
的 黄 必 得

加油吧。。即使你是个老男孩。。你是行的!!Do Or DIE!!

2 comments:

LameJai said...

你可以的
要答应自己
说道做到
这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吧
如果连答应自己的都做不到的话
那真的就不用承诺什么了吧
我就是这要对自己的
你也可以的,加油~

KelvinChong said...

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存钱~以后搞生意也不会没有本钱啊~加油加油!出车也是一种负担==千万别羡慕==